top of page
video2.jpg

Video

aboutpcs.jpg

牧靈諮商科介紹影片

牧靈諮商在於以聖經為基礎,通過一起探索和檢視我們的生命,並將信仰與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心理問題相結合。牧靈諮商師主要致力於幫助我們在信仰和生活中實現和解決問題,並在我們的生活中實現精神上的成長和治療。

980.jpg

心靈安歇-諮商停看聽

|融合諮商與聖經的多元角度,藉由對話方式解析生活中大小事。幫助我們的心靈安歇、不再紛擾。

伍育英老師介紹

美國Alabama大學社會工作碩士,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博士。熱愛在基督裡的助人工作,神給她的異象是將基督信仰與諮商做整合。

LINE_ALBUM_文山農場郊遊213_230214_19.jpg

​學生活動花絮

學生活動影音是指學生在校內或校外舉辦的各種活動的影片記錄,包括學校的畢業晚會、牧靈日、開學、課程活動等。這些影片不僅能夠紀錄學生們的精彩時刻,也能夠讓更多人欣賞到學生們的學院生活和學院活動。

lifestory_1.jpg

人生劇場

上演的是牧靈諮商科同學的生命故事,你會發現牧靈諮商科不但能裝備提升人成為更有效能的助人者,在學習的過程中同學經歷許多恩典和醫治,帶來生命不斷突破成長、展翅上騰

heartvaccine-banner-01.jpg

​心靈疫苗送到家

當疫情再起,病毒比過去更靠近每一個人,面對許多未知數,心中的憂悶愁煩,不安,擔心恐懼,害怕等等情緒湧入心中,牧靈諮商團隊回應時代的需要,製作《心靈疫苗系列影片》,要來陪伴著大家,一同進到屬天的平安裡,走進美好的盼望中,得著力量,重新出發。

sleep well.png

​好眠禱告文

在任何需要心靈安靜的時刻裡,透過呼吸式的祈禱,將重擔、憂愁、掛慮交託給神,帶來身體的放鬆和心靈的安靜。

陳麗貞老師介紹

中華福音神學院教牧輔導碩士
中台神學院宗教學碩士
曾任牧靈諮商碩士科主任
曾任台北靈糧堂輔導中心主任

Podcast

bottom of page